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上海莱奥制冷设备有限公司

主营:制冷设备 冷库 保鲜冷库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先生
  • 电话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工业冷水机www.shlaiao.com里的循环冷却
工业冷水机www.shlaiao.com里的循环冷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1137工业冷水机www.shlaiao.com里的循环冷却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08-29 17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工业冷水机www.shlaiao.com里的循环冷却
  循环冷却水的水质特点:
  由于冷冻机里的循环冷却水长时间反复运转和使用,水在冷却塔中与空气充分接触,进行热最和物质的传递,而使循环冷却水具有一些特点。其特点为:
  1.溶解氧含最高
  工业冷水机的循环水在冷却水塔中与空气充分接触,使得空气中的氧能较好地溶解到水中。这时,冷却塔就好像高效率的吸收塔,水吸收空气中的氧,直至水中的氧接近平衡溶解度。集水池中含氧接近饱和的水送往换热设备后,由于吸收了热众而使温度升高,从而降低了氧在水中的溶解艾,其结果是水中的溶解氧在局部地区达到了过饱和。冷却水系统金属的腐蚀和溶解氧的含量有密切关系。溶解氧的去极化作用使金属铁易被腐蚀。
  水中氧的溶解度、相对腐蚀性和温度的关将20℃含氧饱和的水的腐蚀率定为I。由图可见,水中氧的浓解度随温度升高而逐渐下降;相对腐蚀率逐渐增加,至70℃左右时因含氧量已相当低,才逐渐下降。可以认为,溶解试含量高是循环冷却水甚具腐蚀性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  2.含有空气中的各类污染物质
  空气中往往含有一些污染物质。特别在空气严重污染的工业区,附近空气中常含有SO, HIS, NO., NH,等有害气体及一些固体微粒。这些物质随空气一起进入冷却塔,与冷却水充分接触,很容易溶入或落入其中。
  美国的一些学者在几个城市附近进行试验测足的结果。这个试验不加入任何化学物质,使水在冷却塔中循环一段时间,再测定水中所含物质的量,制成此表。循环水在冷却塔中吸收了大黄的空气带来的物质,吸收了大最的酸性物质,甚至吸收了一些金属物质.使水质 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就表内所列的水来说,腐蚀性变得严A了。
  必须指出,并非所有的循环水都发生上述相类似的变化。因为空气中所含的杂质不同,含量通常也很不一致。更多的塔是在含此类物质较少的区域操作的,因而污染程度并没有如此严重。
  3.循环冷却水巾二氧化碳的脱除现象
  天然水中含有钙镁的碳酸盐和重碳酸盐,某些深井水或其他地下水中往往含有较高浓度的重碳酸盐,水中的重碳酸盐含黄高,钙镁盐的溶解度就大,水中的钙镁也就不易形成结垢物。
  但是水中的CO,,一和HCO:一和与水接触的二氧化碳分压间存在着平衡关系:与水接触的气体中CO:分压高,水中HCO,-浓度高;反之,与水接触的气体,卜的CO,分压低,水甲的H, CO,就转变为CO,'-,并有CO,逸入空气。如果与水接触的气体的CO:分压很小,甚至CO, 2一亦会分解,产生的CO,逸入空气。 空气中CO.的含谕很低,只占。.03^-0.1多左右。冷水机里的冷却水在冷却塔中与空气充分接触时,水中的CO:被空气气提而逸入空气中。试验表明,无论水中原来所含的CO,'一及HCO。一蚤是多少,水滴在空气中降落1.5^-2秒钟后,水中二氧化碳几乎大部或全部脱除,剩余含量只与温度有关。
  循环冷却水的操作温度一般在30 IC以上,所以,可以认为循环水中的CO:含量大部分被脱除。因此,水中钙镁的重碳酸盐几乎全部变为碳酸盐,使循环水比补充水更易结垢。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86-021-69170599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上海莱奥制冷设备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86-021-69170599   在线咨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