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上海莱奥制冷设备有限公司

主营:制冷设备 冷库 保鲜冷库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先生
  • 电话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上海莱奥冷水机www.shlaiao.com
上海莱奥冷水机www.shlaiao.com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1159上海莱奥冷水机www.shlaiao.com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08-29 17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上海莱奥冷水机www.shlaiao.com
  电制冷工程有限公司,拥有多年空调专业维修经验;也有长期从事名牌空调销售、安装以及冷库等售前售后服务工作的人员。 我们熟悉各种空调,家电,洗衣机,热水器,制冷设备的性能、维护与管理,具有优良的维修技能和服务意识;并且接受过专业课程的培训,确保了每项服务质量,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。
  我们恪守行业规范,并以自身坚持不懈努力,促成空调企业服务的良性发展。从目标到宗旨,直至具体办事方针,我们重视每一个与企业形象及产品密切相关的细节。在此,我们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。我们热诚欢迎用户给我们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指导,我们将在工作中不断的改进,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服务. 冷库、冷冻房设备的维修、保养 承接各种冷库、冷冻房设备的维修、保养。 定制销售各种冷冻机、冷水机、冷... 承接定制销售各种冷冻机、冷水机、冷干机、工业冷水机... 机房空调事业部是从事机房设备技术服务、机房专用空调配件、耗材及动力设备维护、仪器仪表供应。我们坚持以专业化技术为根本,以优质高效服务为基础,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,为客户提供专业性的计划方案、技术咨询、技术培训及技术报务。确保为用户提供种类齐全、质优价廉的配件、耗材、仪器仪表及制冷专用工具等。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86-021-69170599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上海莱奥制冷设备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86-021-69170599   在线咨询: